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总务处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耀坤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440

  7月9日下午,总务处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在邯郸校区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总务处处班子成员、全体管理干部、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社会企业负责人、项目安全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到会率100%。

  会上,上海伊源清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牟振华和爱玛客服务产业(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计晓佟作为企业代表就各自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了保卫处副处长赵崧捷向大家传达今年学校安全形势和工作要求,并作了消防安全案例警示教育报告。

  最后,朱莹通报了总务处近期安全工作情况,从“要我安全”“我要安全”“我会安全”三个角度分析后勤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在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校园服务供给能力、统筹落实后勤服务保障措施、从严做好人员分类管理、加强员工关心关怀、做好假期值班和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了整体工作部署。她要求各科室和服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和教育部、上海市及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将肩负的政治责任落实到本单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最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