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总务处举办儿童节亲子主题活动

发布者:陈琳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80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让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多彩、快乐、难忘的节日,20236月3日下午,总务处各党支部与部门工会联合组织六一儿童节亲子主题活动,各支部教职工、家属和子女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趣味游戏环节,设计“背篓接球”“套圈”“足球一家亲”“筷乐一家人”四个亲子游戏;二是亲子DIY环节,教职工和子女动手完成十二生肖粽子香包或兔烤胶画制作。游戏和DIY都需要教职工和子女共同配合完成,活动现场洋溢着教职工和子女的欢声笑语。此外,工会还预留了羽毛球场地,方便大家开展体育锻炼。

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提高了幸福感,与子女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的亲子时光。总务处将继续开展系列工会文体活动,通过团队建设,凝聚人心,在全处营造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