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复旦大学餐饮采供管理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王朦琦发布时间:2016-08-12浏览次数:482

招标公告

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复旦大学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对复旦大学餐饮采购管理系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复旦大学餐饮采供管理系统项目

2、 项目编号:H0701-2016-0415

3、 招标内容:定制开发餐饮采供管理系统(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服务需求)

4、 预算金额:人民币68.5万元,超过预算金额的报价不予接受。

5建设周期:20161231日前完成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3、必须按照《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完成登记(网址www.zfcg.sh.gov.cn),未完成登记的供应商,必须按规定完成登记手续;

4、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5、通过CMMI等级资质认证;

6、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6 8 15 日起至2016 8 19 日,每天上午9 时至11 时,下午13 时至15 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楼参加本项目报名。对本项目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供应商请在前往本公司之前先电话联系。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本项目将对完成报名的合格投标供应商发售招标文件。

五、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 营业执照;

2、 税务登记证;

3、 组织机构代码证;

4、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5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6CMMI等级资质认证证书。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审核后退还。如有缺漏,招标代理单位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招标文件的发售

1、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 /本(售后不退)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8 15 日起至20168  19,每天上午9 时至11 时,下午13 时至15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 资料齐全的供应商可携带U盘) 。

3、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楼会议室)

七、招标答疑会时间:如有,另行书面通知

招标答疑会地点: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楼会议室

八、领取补充招标文件时间:另行安排(如有)

领取补充招标文件地点: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楼会议室

(如有,将以书面形式统一发放所有投标人)

九、投标截止时间:2016 9  1 下午1400

递交地点: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500号楼304会议室

十、开标会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会地点: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500号楼304会议室

十一、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 www.ccgp.gov.cn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人:复旦大学

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

联系人:王珏

话:021-65643567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

联系人:王孟豪

:02162445138

:200092

:kevin_wmh@163.com

复旦大学餐饮采供管理系统招标文件(发售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