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2016~2018年度复旦大学职工健康体检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王朦琦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423

2016~2018年度复旦大学职工健康体检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复旦大学的委托,对2016~2018年度复旦大学职工健康体检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

2、其他资质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应为设有专门体检中心的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专业体检中心,具有良好的技术能力、设备能力;

2) 在上海地区有固定的销售、售后服务机构及联系方式;

3)具备合法、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具备开展健康体检的资质;军队医院需提供《军队单位对外有偿服务许可证》;

4)具备3年以上没有健康体检相关的负面记录、医疗事故、不良社会报道及法律纠纷;

5)所提供的健康体检服务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健康体检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规的规定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招标中同时参加;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6~2018年度复旦大学职工健康体检服务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CZ201604111316(代理机构内部项目编号:fd-0004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体检对象:复旦大学在职及退休职工,人数约6000人;体检项目:一般情况(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心电图、胸部X线摄片、B(肝、胆、脾、肾、胰)、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ALT、血脂四项(总胆固醇、甘油三脂、HDL-CLDL-C)、肾功能、甲胎蛋白、癌胚抗原(CEA);50岁以上男性加查PSA;女职工加查CA125CA153,已婚女性加查妇科(宫颈涂片、阴道滴虫、霉菌检查)等(以体检采购项目为准)。(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技术需求)

4、体检时间:2016年至2018年职工自行预约体检(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服务地点:由投标方提供。

三、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667日起至2016614 日,每天上午10 时至11 时,下午13 时至16 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楼参加本项目报名。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统一对完成报名的合格投标供应商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在有效期内并通过年检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或体检中心资质;

5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6- 6 - 30 1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6- 6 - 3010:0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总务处(校内500号)304会议室。

2、开标地点: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总务处(校内500号)304会议室。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提供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肆份(纸质文件)并密封。

届时请提供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证明原件及投标保证金银行回单。

七、其他事项:

标书费售价均为人民币800/本(售后不退)

八、联系方式:

人:复旦大学

址:上海市邯郸路220

人:刘立祥

话:021- 65643657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398B18

邮编:200063

联系人:王轶

电话:02133626722

传真:02133626718

邮箱:tad2@tongji-e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