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关于2011年中秋节食堂供应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207

关于2011年中秋节食堂供应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了做好中秋节期间的食堂供应工作,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的正常秩序,根据学校2011年中秋假期安排的通知,经总务处餐饮管理办公室讨论,并报处领导同意,决定对我校各区域食堂经营时间作如下安排:

Ø      邯郸本部

910日~912日一楼全日制餐厅、二楼大厅、二楼小厅、三楼旦苑餐厅正常营业;一楼大厅、三楼教授自选餐厅休息。

Ø      邯郸北区

910日~912日一楼新世纪餐厅、全日制餐厅、清真餐厅,二楼东方大学城、同茂兴、金师傅、小草屋餐厅正常营业;一楼中快餐厅、桀雅餐厅,二楼学府、生乐餐厅休息。

Ø      邯郸南区

910日~912日二楼同茂兴、春晖、清真餐厅正常营业(包括早餐和夜宵供应);一楼东方大学城餐厅休息。

Ø      邯郸校区教工快餐、萨奇美食广场、东大招待餐厅假期正常营业。

Ø      枫林校区

910日~912西园餐厅、第二餐厅、同茂兴餐厅、小炒部、清真餐厅正常营业;第一餐厅、教授自选餐厅休息;

910911护理学院餐厅正常营业,912日休息,913日起正常营业。

Ø      江湾校区食堂(包括清真餐厅)假期正常营业。

特此通知,望各经营单位严格遵照执行。

 

总务处餐饮管理办公室

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