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北区最近老有一股味道挥之不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9-06浏览次数:1460

提问:北区最近老有一股味道挥之不去,望校领导派人查下此事。

回复人:管理员                              

 

同学你好: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良好安全的学习及生活环境,每逢假期后勤保障部门都会集中开展一系列的维保工作,如绿化植物修剪与喷洒防虫蛀农药、楼宇基础设施修缮(屋顶筑漏、墙壁粉刷、栅栏涂漆防锈等)、除灭“四害”等工作。因为时间紧、工作量大,各项工作的作业期比较集中,加之正处于天气闷热期,特别是今年北区食堂屋顶筑漏所用涂料味道的挥发,导致了一段时间内北区食堂附近寝室出现了刺鼻的异味。

在接到反映后,总务处立即与基建处修缮办、施工单位等对情况进行了分析,对维修工程采取了分时分段作业措施,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异味。今后在工作中我们将尽力克服困难,努力协调好各部门和工作的施工工期,尽量将影响降到最低,同时也希望能得到同学们的理解。

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