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毕业生电费退款的明细是什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6-23浏览次数:871

提问:毕业生电费退款明细 

     我是今年的毕业生,现在第二轮退电公式出来了,可以看到金额和剩余电量,请问该电量是由哪几部分组成的?比如每月的5度补贴是否算在内?是从什么时候算起?有什么渠道可以查询明细吗?谢谢。

回复人:管理员                             

 

同学你好:

 智能电控系统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学生寝室的剩余电量是由两部分组成:联机购电和基础用电,其中基础用电就是指每季度初系统为每个寝室根据人数的补贴电量。系统对于管理员的每次操作都有记录并且不能修改。至于剩余电量中有哪些是基础用电,哪些是联机购电是无法区分的。此次退还的电费未考虑学校补贴的部分所占的比例,而是将截止到公示日,系统剩余的所有电量全都退还给学生。并且此后至退宿阶段的用电免费使用。

 

  

总务处

 

补充特殊情况说明:假如寝室累计充值金额小于当前剩余电费时,系统因为财务安全的设置,将无法退出全部剩余电费,我们将会对寝室累计充值金额做退费处理。此情况实际操作中很少遇到,当事人可到水电收费处调用系统记录查询。
   

如有其它问题也可电话联系总务处学生园区办公室,电话65643055。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