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南区宿舍的卫生间打扫需要另外付费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6-17浏览次数:944

提问:南区宿舍的卫生间打扫是属于物业服务范围还是学生自己负责,需要另外付费吗?园区保洁的监督部门联系方式是多少呢? 

 

回复人:管理员                             

 

同学你好:

目前南区学生公寓卫生保洁工作介绍如下:南区物业管理中心负责。南区1号楼32号楼的除寝室卫生外的所有公共部位的保洁,包括:楼道、卫生间、盥洗室等,学生只需打扫自己寝室内部卫生即可。南区一期110号楼及二期3345号楼,由于是单元式房型,物业保洁只负责楼道、门厅等部分保洁,单元内部卫生(包括卫生间、盥洗室)由学生自己负责打扫。以上所有物业负责的保洁的部分一律由学校支付物业服务费,不需学生另外付费。

至于一期、二期单元内部卫生,目前存在学生自发聘请钟点工的行为,是被园区管委会禁止的。还有,所有南区物业服务中心的保洁人员,一律不准在南区内做钟点工。一经举报查实,严肃处罚,限期整改。我们的监督电话是65643055
   
感谢你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