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学生宿舍可以安装空调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03浏览次数:1281

 

尊敬的老师,你们好。我是复旦研一的一名学生。前段时间听闻要给学生宿舍安装空调了,不知道是否属实?炎热的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希望学校能考虑这件对学生很重要的事情。谢谢回复。

 

 

回复人:管理员                             

 

同学您好:

   随着学校办学能力的提高,师生对工作、学习生活条件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特别是近年来气候变化导致上海冬季阴冷夏季炎热的天气增加,影响了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质量,学校领导也非常重视,多次指示职能部门进行调研做出规划。去年年底杨玉良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过,学校应该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复旦今后改造学生宿舍,不仅要安装空调,还要安装淋浴等现代生活的必需设备。目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正就安装空调所需电力扩容改造商谈初步方案,针对空调安装的前期准备和后期管理等问题也都将进行论证,相信在今年会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祝愿你在复旦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