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请问食堂的卫生问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30浏览次数:416

标  题: 请问食堂的卫生问题!联系人: 王林    联系方式: shitangwenti12@163.com    发布于: 2009-4-25

总务处老师们好:
    我是枫林的一个学生,在这里生活了几年!
    在一食堂整修后,二食堂三层楼同时开放!我倒是觉得对于我们学生来说,食堂饭菜的色香味很可以,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一点疑问,餐盘和筷子,特别是餐盘打饭之前可以看到上面明显的食物残留痕迹,可能没有洗干净吧?!
    对于我们学医的来说,可能自身身体的健康才能带给病人更好的服务!请问可以让食堂的师傅们把盘子洗得干净一些么?我理解他们的工作强度较大!
   还有,咨询一下,请问餐盘和筷子每餐使用前经过蒸汽消毒没有?
谢谢,盼回复!
致!
       礼!
                                         xuesheng
                                         09、4、25

 

标  题:Re:请问食堂的卫生问题!
答复人:admin    发布于:2009-04-27

你好!来信收悉!食堂卫生工作是学校餐饮工作的生命线,总务处一直致力于食堂卫生工作的监管,还为此专门添置了进口的检测设备。学校食堂的餐具都要经过严格消毒。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很重视,已要求枫林方面改进工作。过几天我们还要召集餐饮单位工作会议,将再次重申一下餐具清洗消毒问题,我们也会加大检查的力度。

感谢你对食堂工作的关心,希望能够继续得到你的理解和支持!

此致

总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