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高标准锻造一流会务队伍,高水平提供一流服务保障

总务处开展会务接待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77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会务工作,推动四校区联动数字化管理有序开展,3月18日总务处邀请全国劳模、原上航乘务长吴尔愉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为所有校区的会务接待人员开展专题培训。

吴尔愉从知识理论、仪容仪表、着装规范、礼貌用语、微笑服务等方面讲述了会务接待人员的工作原则与规范,相关案例生动细腻引人入胜。强调,服务应当有更高的格局,要有意识地进行“引领式”服务,时刻牢记礼仪四原则“自律、适度、真诚、敬人”,自觉胸怀主人意识。随后她又为大家带来了会务操作、会务布置、规范倒水、站姿坐姿方面的实操讲解并表示一定要在细节中彰显服务品质。

通过本次培训,鼓励会务接待人员将服务知识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保障本领,怀着全力支持“第一个复旦”建设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以规范化工作为标尺,以零差错服务为使命,以一流标准服务保障学校会议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