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城投宽庭举办江湾社区、光华社区保租房及新湾谷叠墅房源校内宣介会

发布者:陈琳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723

310日,城投宽庭江湾社区、光华社区保租房及新湾谷叠墅房源校内宣介会在校工会南楼204会议室举行,宣介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共有约350人次参加宣介会。校工会、总务、人事部门与城投宽庭相关负责人出席,宣介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丽红主持。

城投宽庭首先感谢校工会、总务、人事等部门对于本次宣介会举办的支持,承诺给予复旦大学教职工入住城投宽庭保租房、租赁房项目最大的租金优惠与最周到的服务,随后介绍了在学校江湾校区周边已经推出的江湾社区保租房、即将推出的光华社区保租房与新湾谷叠墅租赁房的品牌优势、地理位置、户型数量、室内外布局、基本收费事项以及保租房准入政策等内容,并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宣介会后,还建立了“城投宽庭&复旦大学租赁咨询”微信群及时解答教职工的疑问。

本次宣介会是继去年11月江湾社区保租房宣介会后,工会、总务、人事等部门与城投宽庭的再一次合作,为教职工以个人名义租赁社会房源项目争取政策倾斜与租金优惠,满足不同层次人才各阶段多样化的租住需求。在总结两次宣介会经验的基础上,相关部门将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为教职工争取更多样化的社会房源选择与优惠租金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