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务处下属各支部联合参观学习新时代上海高校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和复旦大学十年成就图片展

发布者:陈琳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91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1月25日中午,总务处第一、第二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以及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到邯郸校区8号楼一楼参观新时代上海高校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奋进新时代——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

新时代上海高校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学习中,全体党员在党建中心讲解员的介绍下,通过观看视频、图片和文字介绍的方式对序厅、传承红色基因百年逐梦前行、把高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高质量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展望未来,共7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对上海市高校党建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光华楼二楼志和堂参观“奋进新时代——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十年奋斗求索十年硕果累累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生动展现复旦新时代十年的不凡历程。通过参观,党员们进一步从身边发生的变化和学校十年建设发展的成就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将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后勤事业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