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总务处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孙燕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教职工党支部考核评价的通知》精神及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要求,37日上午,总务处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总务处第一党支部支委孙燕主持,两个支部共计42名党员参加。

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杰代表两个支部作支部整体述职,报告2023年度的主要工作情况、通报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开展情况,接受党员评议。2023年总务处第一、二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紧扣“四问四思”,践行“北坡精神”、提升改革攻坚的“精气神”,坚持强党性守初心、办实事暖人心、抓改革树信心,用高标准党建引领后勤保障系统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发展,为“第一个复旦”建设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

支部书记报告2023年工作情况

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开展评议,填写测评表,并围绕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进行讨论。党员们积极讨论,集思广益,大家认为要认真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抓党员教育,抓制度建设,加强理论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多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与兄弟单位协同合作,多调研、多学习;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讨论发言

此外,在会议开始前,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江湾新宿舍和江湾北食堂,崭新的宿舍家具、设施设备,食堂内菜品的双语介绍、浓厚的复旦文化氛围和空间布局等环境让大家感到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全力保障江湾新宿舍和江湾北食堂今年的启用和运行。

参观新宿舍

参观新食堂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