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务处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培训

发布者:陈琳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59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11月10日,总务处在子彬院205室召开专题培训,邀请纪委审查调查室主任申华蕾为大家作高校重点领域常见违纪违法问题案例剖析。总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莹主持培训。全处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申华蕾通过对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的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释纪、以案明责,结合对新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解读,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严守党的六大纪律,督促引导管理干部坚决筑牢纪律规矩红线,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同时,她进一步传达了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文件精神,并就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作了介绍。

朱莹在总结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总务处作为学校后勤保障部门,是各级各类审计和巡视所关注的重点领域。全处管理干部在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带头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风气,要严守纪律、遵守规矩,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避免踏入“禁区”“险地”,要真诚互信、团结协作,要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更要勤思好学、勇于创新,要心系师生,通过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学校利益,造福师生。

总务处长期坚持全处干部教育培训和后勤干部队伍建设。10月28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郑勇一行应邀为处内管理干部带来学校采购新政策解读与培训,详细介绍了集中采购、意向公开、快速交易等不同方式的政策要求,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