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战疫——致敬后勤员工书画展开幕

发布者:陈琳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80

111日,战疫——致敬后勤员工书画展正式开幕复旦大学副校长汪源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书画篆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桂发,副会长郑召利、刘伟民,理事谭国恩、施正康,总务处、保卫处、工会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在校物业、安保、餐饮服务企业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上半年的大上海保卫战中,2600余位后勤管理干部和一线后勤员工第一时间逆行进入学校,全力以赴为2万6千名留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

校书画篆刻研究会的教职工在家配合上海防疫工作的同时,专门创作了70余幅书画作品,向义无反顾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复旦人、向夜以继日奋战在服务岗位一线的大后勤员工致敬。

开幕式上,书画篆刻研究会的老师们向上海中星集团申城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淳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杜科农和上海三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二伟等企业代表捐赠书画作品

随后,周桂发作为捐赠方代表介绍这些书画作品的筹备和创作情况。张淳代表受捐企业也分享了上半年物业员工驻校抗疫的心路历程

在现场师生员工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汪源源、校书画篆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桂发、保卫处处长张阳勇、总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莹、工会副主席孙钢共同为战疫——致敬后勤员工书画展揭幕

汪源源在总结中强调,希望学校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真总结、巩固发扬抗疫经验与成果,统筹抓好事业发展与疫情防控,同心同德,踔厉前行,为构建与“第一个复旦”建设要求相匹配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而努力奋斗!

为了让更多复旦人观赏到这些书画作品向大后勤员工致敬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总务处工会以“战疫”为主题,联合办致敬后勤员工书画展,为大家展示那些流淌在复旦人笔尖的感恩与敬意。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113日起,北区食堂、旦苑食堂、枫林食堂、江湾食堂、张江食堂均可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