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热线:021-65640000

关于校园临时停水停电申请流程的说明

发布者:陈琳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96

一、申请部门(基建处或者院系项目负责人)上网下载《复旦大学校园临时停水、停电审批表》按照表格所列内容如实填写清楚并且盖章确认提前五个工作日交至校园生活服务平台(邯郸校区四教对面小红楼,江湾校区A教学楼南,枫林校区新体育馆靠东安路一侧)或总务处张江校区办公室。


二、生活服务平台在接到校园停水停电审批表等资料后,对审批表内各项内容进行审核,联系审批表里申请单位联系人,确认停水、停电时间段及涉及停水、停电范围后,交由能源办复核,如停水停电范围属于楼内阀门、配电柜可以控制区域,直接交物业办落实相关停水停电事宜,如停水停电范围需要关闭公用供水管网区域或变电站开关,能源办委托物业办对涉及停水、停电院系进行征询,如院系无异议,能源办发书面停水停电通知单交由物业办发至涉及范围的院系。


三、如涉及停水、停电范围内院系不同意申请单位内停水、停电的时间段,由申请单位与相关院系进行沟通,确认具体停水、停电时间。


四、临时停水停电申请需带资料:复旦大学校园临时停水停电申请


五、注意事项:

1. 申请单位需要指定停电期间的唯一现场安全责任人,与能源办保持沟通,防止出现约定送电等事故发生。

2. 申请单位在停电施工结束,确认施工范围供电线路不存在短路、断路等线路故障后,需由现场安全责任人亲自和我部门联系,提出送电申请。

3. 在送电时,断电点的开关需处于断开状态,能源办负责断电点上桩头的供电线路正常,申请单位负责断电点下桩头的供电线路正常。

4. 如因停电线路故障造成送电跳闸情况,能源办在申请单位没有排除线路故障前,不再安排送电,防止跳闸事故再次发生。


附件:复旦大学校园临时停水停电审批表.xlsx